产品资讯 Portfolio


雍兴精机 煞车离合器有口碑

文 / 庄富安 2019/05/21

  • 冲压、锻造、螺丝、造纸、纺织、制罐等大型产业机械,要能持续安全、稳定与高效率作动,强而有力的气压煞车离合器不可少。雍兴精机团队在董事长徐秀沧及公子徐启豪领军下,创业一甲子来持续投入研发创新,以生产品质媲美欧日进口货,但性价比却超过对方的工业用强力气压煞车离合器,获得两岸冲压、锻造、螺丝、造纸等大型产业机械用户的指定采用,重复订单不断。
  • 雍兴精机今天能成为台湾精密机械产业的长青树,站稳市场龙头品牌地位,主因该公司对产品品质、性能与售后服务相当重视,例如生产煞车离合器所需的铸件,因其构造复杂,外型既大且薄,初期生产失败率颇高,雍兴历经寻寻觅觅,花了约十年时间找铸造厂不断研究改良,才顺利投产。
  • 另外,包括弹簧、气封等重要零组件,该公司也不惜高价采用进口货或自行研发材料配方生产,才让产品发挥出高效能与高可靠度,获得好口碑。
  • 雍兴精机另一家关系企业-加勤物流,同样也是国内塑胶栈板、塑胶箱、塑胶篮、物流箱与户外休闲桌椅等塑胶制品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。加勤物流副总经理徐启豪表示,该公司从模具的设计、制造到商品的销售,乃至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,甚至客户有特殊的需求都能加以满足,并对客户承诺所有产品售出后均可回收再利用,避免加重对环境的负担,善尽企业责任,今天才能够跃升为产业界的龙头厂商。